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平利:有反映,必落实 检察建议护“颜值”

发布时间: 2021-04-15

  “倒在茶山的垃圾已经全部处理了,这下好了,不仅环境不受污染了,茶山景区的旅游形象也好了,你们真是办了一件大实事!”在检察官回访现场时群众高兴的说道。


  2021年3月,接到群众反映,平利县长安茶山景区被倾倒了大量固体垃圾。这不仅污染环境,也使景区形象大打折扣。办案检察官通过现场调查,核实群众反映属实,遂启动公益诉讼程序,行政机关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整改。 

  行政机关收到检察建议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 

  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并建立了长效的管理机制,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截止目前,环境污染消除了,景区又恢复了以往的“颜值”。 

  好山好水长好茶,好风好景好心情。平利县检察院将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护佑绿水青山,用担当负责的检察成效凸显教育整顿的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