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岚皋: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0-01-21

  为全力保障贫困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1月15日至16日,岚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蔺河镇茶园村、佐龙镇正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在严寒冬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甘晓罡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远离非法集资诈骗等法律知识,叮嘱做好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安全工作。

  甘晓罡表示,岚皋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和实际情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所能及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抓住政策机遇,通过自身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提前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