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旬阳:检税联合举办“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30日下午,旬阳县检察院、税务局联合举办“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迎元旦联欢暨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旬阳检税欢聚一堂,庆元旦,话友谊,放声歌唱,尽情欢笑,展示检税人别样风采。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屈绳忠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文均在联欢活动上分别致新年贺词,简要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新一年工作寄予希望,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联欢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展现了走进新时代,奋力追梦人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为大家展现了雷厉风行、公平正义的人民检察官形象。 

  街舞《我的秘密》用少年英姿表达着对税务事业的无限热爱,将青春气息挥洒、洋溢在活动现场。 

  一曲民谣《董小姐》给人细水长流又很温暖的感觉,让太极山城更有韵味。 

  现代京剧《沙家浜》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探寻时代记忆,致敬革命,不忘来时路,共担新使命。 

  男声独唱《映山红》把昔日的峥嵘岁月刹那间浮现在眼前,诠释了百姓对红军的无限盼望与不舍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女检察官给人的印象总是英姿飒爽、铿锵玫瑰,舞蹈《桥边姑娘》却显出了她们横颜秋水、红颜娇媚的一面。 

  自编自演的快板《攻坚拔寨奔小康》讲述着检察干警深入一线抓脱贫、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鲜活故事,振奋人心,慷慨激昂。 

  《人民的名义》把正义之声传唱到每个角落,唱出检税人执法为民、贴心服务的心声,让人感受到检税事业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扑面而来。 

  期间穿插两场党建、检察业务、税收征管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检税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演出在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创意看点多,温馨情谊真。激情随节拍升腾,情感随音乐澎湃,力量在欢乐中凝聚。怀着对2020的憧憬,检税人尽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充满了团结和谐、欢快喜庆的检税文化氛围,为检税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持续前行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