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岚皋: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9

                

7月5日上午,岚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带领干警深入蔺河镇蒋家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蒋家关村开展“党建+新民风”助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该村的致富能手、优秀个人及村民120余人参加了大会,甘晓罡检察长向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活动期间,该院借村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有利时机,干警们通过摆放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与会党员群众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犯罪表现形式、举报途径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呼吁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村霸”“街霸”“行霸”等欺压百姓的黑恶犯罪,以及背后的保护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响应扫黑除恶、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