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白河: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为进一步查漏补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7月1日,白河县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查找了工作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安排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在听取各部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的汇报后指出,上半年经过全体干警的努力,全院工作呈现出工作成效比较好、工作推进比较实、工作劲头比较足的局面,但也存在法律监督、队伍素能、机关建设还有差距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抓重点、补短板、强特色、重日常的思路,各部室以围绕办案为中心,加强立案监督、抗诉、公益诉讼、信访维稳案件的办理,要全面启动检察文化工作,强力推进检察宣传工作,抓好日常执纪监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