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紫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紫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讲党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表彰了5名优秀党员,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更强的党性、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朝着一名优秀党员奋勇迈进。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开富同志做了主题为《怀揣感恩之心做人做事》的党课宣讲。王开富检察长从感恩党、感恩父母、感恩单位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生经历给全体干警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这近百年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血泪史、创造史,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以习近平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谨记我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时刻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奋斗的美好生活。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单位从每一件小事践行感恩,将感恩传递,把感恩当作一种人生态度、当作一种生活境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

最后,全体参会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全局;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戴好用权履职的“紧箍咒”,守住底线。三是学会感恩,学会生活,用情做人,用心做事,正确对待组织、同事、自己。

会议还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