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汉滨:省检察院执检检查组深入汉滨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9

近日,陕西省检察院刑事执行处副处长李娜一行在汉滨区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罗先义、汉滨区看守所政委王开军的陪同下到汉滨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监控室、医务室、食堂卫生等设施情况。重点了解在押人员的学习生活、权力保障情况以及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并与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干警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汇报和看守所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看守所监督配合,全力维护监管场所安全;进一步加大新增执检业务工作力度,强化羁押必要性审查;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法律监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