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基层快讯

平利:开展文明礼仪暨讲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5至17日,平利县检察院开办文明礼仪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讲解培训班, 该院班子成员、45岁以下干警及县纪委监委、县司法局部分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专门邀请北京金晨阳光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凌新丽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涉及文明礼仪、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走姿、讲解员基础理论知识、发声练习等内容,并在法治教育基地进行讲解员实战演练。

            

培训采取交流互动、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让全体参训人员主动融入进来,互动起来,整个授课形式灵活,氛围活泼。“老师讲的很精彩,接地气,很多礼仪知识跟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平时虽然也有接触,但没有培训这样系统全面,听后既有助于提升个人修养,又能增进社会交往能力,真是受益匪浅。”检察综合业务部干警周刚深有感悟。

“感谢检察院给我们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实用的知识、常识,让我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理解。”县司法局干部杨兴琳表示。

近年来,平利县检察院持续加大文化育检、文化强检、文化精检工作力度,精心打造“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人文检察文化,不断建强文化阵地,打造文化团队,丰富文化活动,文化助力检察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