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作风教育再整顿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4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讲话精神,全面查找、整改市县两级院在作风建设、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前一阶段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学习不深入、查摆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等问题,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规矩,切实转变作风,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作风教育再整顿学习活动。  

根据《安康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再整顿计划》安排,各内设机构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高检院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省院《关于对各市(分)院作风问题自查报告情况的通报》,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对作风建设提出的系列要求和讲话精神,市院王万兴检察长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上关于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以及在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院机关关于会风会纪、请销假、车辆管理等方面制度规定。同时要求做好个人自学,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市院机关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再整顿的重要性,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学习教育贯穿本次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始终,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并结合自身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内容、整改重点,做到有的放矢。

据悉,这次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重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对狠抓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查摆作风建设、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的深层次问题。通过再整顿活动,切实解决两级院党组、领导干部和全体干警对作风建设思想认识的问题、责任落实的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推动形成遵章守纪、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为全市检察机关履职尽责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