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 > 阳光未检

汉阴县检察院:六一节前送温暖 爱心捐款帮扶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06-10

“感谢检察官对我们中心幼儿园的倾情帮扶,这是我们幼儿园第一次有检察官来参加活动……”在庆六一文艺汇演,汉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着到场的特殊嘉宾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带着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蔡东带领干警一行来到汉阳镇中心幼儿园,代表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向汉阳镇中心幼儿园捐赠两万元帮扶资金。

观看完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后,蔡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厨房、卫生保健室、安保监控室等,详细了解幼儿园教学情况、配套设施、师资配备和校园周边安全状况,并对后勤安保、环境卫生、餐饮安全提出建议,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加强儿童托育全过程管理,努力提升保教质量,利用好帮扶资金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悉,为帮扶汉阳镇中心幼儿园创建达标,解决其保教设备不足的问题,该院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节省开支挤出部分资金,确保帮扶资金发放到位。(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