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 > 公益诉讼

汉阴检察: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 公益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为献礼党的生日,回顾检察公益诉讼五周年发展历程,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622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 公益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清晨的阳光,该院干警前往汉阴县双河口镇梨树河村祁同志烈士墓。墓地依山傍水,树木葱茏,整洁清幽,安静肃穆。在烈士墓,检察干警们打扫墓区、擦拭墓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检察干警满怀崇敬聆听革命烈士先进事迹,分享公益诉讼办案感悟。最后,干警们前往双河口镇红军广场,瞻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红色资源沉淀着历史印记,承载着革命精神,把红色资源保护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是新时代的需要,更是肩负英烈保护职责的检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强化了党性教育。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负人民不负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