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 > 公益诉讼

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分析暨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强有力推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工作。4月8日上午,汉阴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分析暨业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分管副检察长沈霞主持会议,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就第一季度各业务条线核心数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查摆原因,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核心业务数据是检察工作的集中体现,部室全体干警都要高度重视,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力争消灭空白点,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行动上要主动作为,每名干警都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提升挖掘案件线索、调查核实监督事项的能力,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办案质效。三是强化信息宣传,鼓励每名干警在干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宣传,提炼工作亮点,打造精品案例,讲好生动鲜活的检察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