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 > 公益诉讼

汉阴检察:公益诉讼办实事,锦旗致谢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2-22

  “感谢县检察院心系师生出行安全,为民解忧!”新春伊始,一面书有“公益诉讼解难题,检察为民办实事”的锦旗被送至汉阴县人民检察院,感谢该院心系师生出行安全,积极履行公益诉讼监督职责,及时解决校园外人行道地砖破损造成的安全隐患。

  一声感谢,是肯定,更是责任与担当!一面锦旗,是信任,更是激励与鞭策!近年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公益诉讼检察职能,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英烈保护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飞线充电、平涧一级路交通安全、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建设”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发出行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督促各行政部门依法履职,取得显著成效。

  新年新作为,奋进正当时!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力度,为建设“富强、活力、人文、美丽、富裕”锦绣汉阴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