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 > 公益诉讼

“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汉阴检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为全面贯彻省市检察机关《“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汉江流域(汉阴段)生态环境保护 ,3月12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水利局河长办、河道管理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巡查活动,沿汉江流域(汉阴段)进行实地察看,排查汉江流域“四乱”突出问题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巡查组先后前往漩涡镇三塘村、汉阳镇天池村等沿江地段进行实地查看,相关工作人员向县检察院和河长办介绍了漩涡、汉阳两镇汉江河道、工程管理范围等相关情况,并就发现的汉江“四乱”问题认真商讨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悉,实地巡查活动结束后,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依法启动相关程序督促相关行政机关依法履职,搭建好汉江流域行政执法与公益诉讼有效衔接平台,加强同向发力,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陈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