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炜到汉阴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7月11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炜一行到汉阴县检察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安康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周雪松、县纪委副书记李恒陪同调研。

   唐炜组长一行参观了该院案管大厅、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室、视频监控室、智能党建活动室等信息化办公办案场所,在查看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时,她指出要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既要建好,更要充分发挥党员活动阵地的引领激励、教育规范功能。

   在座谈会上,唐炜组长就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她表示检察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希望能借助这次调研,实实在在的收集到基层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随后,调研组就派驻机构改革、纪检监察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等方面,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干警等进行分层座谈,对每位干警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和记录。

   最后,唐炜组长对该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及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党的建设成效落实到初心和使命上,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深度融合。三要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把廉洁自律落在实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灵活运用“四种形态”,全面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