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调研督导汉阴县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2

   7月10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一行5人,对汉阴县检察院财物市级统管改革及“两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安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汉阴县人大主任孙勇,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党广锁副检察长一行查看了该院技侦大楼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室、视频监控室、检察建议宣告室、视频会议室、智能党建活动室和智能检委会会议室等信息化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检察建议宣告送达活动和远程视频接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里,询问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和办理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在座谈会上,汉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副检察长沈霞汇报了该院财务统管工作运行情况,纪检组长沈兰新介绍了该院“两房”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党广锁副检察长对汉阴县检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实地视察感受到有“三好”,一是工作环境好,硬件环境方面基础设施配备到位,软件环境表现在汉阴县检察院得到当地党委、人大、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各项工作保障到位,进展顺利。二是服务意识好,汉阴县检察院主动作为,主动融入到党的中心工作大局里去,特别是结合三大攻坚战,找准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彰显了检察担当。三是队伍精神好。明显的感受到干警们精神面貌好,干事氛围浓厚,队伍素质过硬。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环境要继续保持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政法工作条例,积极主动争取县委、人大和政府支持,推动检察工作在当地协调发展。二是服务意识要持续加强,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为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三是做优做实“四大检察”工作,要按照高检院、省院的相关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用力用心,补齐短板。

   最后,万浩检察长表示,汉阴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广锁副检察长此次调研督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