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汉阴检察:扶贫路上最美的背影

发布时间: 2019-07-02

   “这么大的雨,你们还不忘来看我,你们真是比我的亲人还亲啊”帮扶户谭某某感动的说道。

   脱贫攻坚战鼓烈烈,在这个节骨眼上,汉阴县人民检察院脱贫攻坚队伍快马加鞭、砥砺前行。近日,冒着大雨,该院检察干警又深入帮扶村汉阳镇长岭村,实地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活动。

   山路崎岖,遍地泥泞,很多地方因修路摩托车也上不去,检察干警一手撑着伞一手提着资料,踩着泥水深一脚浅一脚的一步一步走到帮扶户在走访中查看住房是否稳固安全,帮助帮扶户排除安全隐患,认真倾听帮扶对象的诉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把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送到帮扶户家中,现场解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困惑,做到宣传扶贫两不误。

   此次扶贫走访活动,虽然天气状况恶劣,但受到帮扶户的一致赞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帮扶户心中。(通讯员:凌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