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汉阴检察:召开2018年度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汉阴检察:召开2018年度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主持会议,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安康市检察院副县级调研员李安霞同志,汉阴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兆州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赵健案“以案促改”,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万浩检察长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问题查摆和批评反思。 

  与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力, 互相批评认真有辣味,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万浩检察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上、深化理论学习上、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让检察事业筋骨“壮起来”,工作“靓起来”,成绩“厚起来”,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