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汉阴县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6月28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该院干警来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宣誓活动中,干警们身着夏季检察制服,面向鲜艳的党旗,在万浩检察长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党员们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

   冒着盛夏的小雨,干警们的脚步又踏进了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沈氏家训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干警们参观了家训长廊、展厅,刻着家训的20根廊柱、历代传统家训的熏陶、清廉刚正、勤政爱民的经典名人故事的洗礼、“清廉为镜鉴,勤俭承家风”沈氏家训.....干警们身临其境的感悟家训家风,接受着廉政文化感染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学习和弘扬清廉勤俭的好家训家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谱写汉阴检察新篇章。(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