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汉阴检察:情暖端午节 检民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19-06-04

6月4日上午,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汉阴县委宣传部号召,组织5名志愿者来到平梁镇兴隆移民安置社区,参加“扶贫扶志 情暖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烈日炎炎,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热情不减,他们身穿红马甲,为在场老年人发放粽子、鸡蛋等食品。礼物虽小,却是一片浓浓祝福,让在场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传递了检察机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该院志愿者不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也密切了检察机关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群众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秦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