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汉阴检察:扬“乒”搏精神 展检察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5-05

近日,汉阴县2019年庆“五一”乒乓球赛拉开帷幕,66支参赛队伍、258名参赛者进行角逐。检察院代表队以不放弃、敢拼搏、勇争先的竞技姿态大显身手,充分展现检察机关的“乒”搏精神,最终获得了全县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检察干警全力以赴,以球会友、以赛传情,扣球、削球、旋球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为荣誉而战,为团队协作而战,更为展示检察形象而战,以行动诠释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竞技精神。

此次乒乓球赛全面展示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现检察干警“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队伍形象。下一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丰富全院干警文体生活,组织干警开展文体活动,增强干警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通讯员:秦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