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6-10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63日下午,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万浩检察长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党组成员按照规定履行好职责,组织分管的部室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持续不断地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握科学内涵、领悟精神实质。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抓好县委和上级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三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贯彻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一如既往坚持“一岗双责”,尽责到位。切实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抓好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穿到管理全过程和各环节。(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