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小小卡片助力提升学习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5-20

近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分别收到了一名片大小的“学习卡”,这是该院结合建设学习型检察队伍特点推出的一种新的学习模式。

“学习卡”由办公室负责制作,按季度进行发送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宣传、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专题教育、创建活动等多项工作主题。短小精悍的学习卡片可放在包里、口袋里,随时方便干警学习,也便于干警携带,既节约了时间、节约了资源,又可以让全院干警更加直观的了解全院中心工作。同时,该院还针对学习卡上的内容不定期抽查学习情况,检验干警学习效果。

据悉,该院始终坚持以打造学习型检察队伍为目标,多举措发力,不断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模式学习载体,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夯实队伍基础。(通讯员:刘兴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