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为老干部送上“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 2018-11-29

近日,为组织好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引导老党员、老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学习书籍。

在走访过程中,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霞带领党员干警走进老党员老干警家中,询问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梁家河》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手中。

接到学习书籍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虽然人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时代在发展中,咱们老干部也要不断学习,跟上新形势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付诸实际行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今后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检察事业的发展。

据悉,该院通过送书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提供了精神食粮,确保了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