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4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忠诚于党、立足检察、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质。近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先后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以及习总书记年轻时期在陕插队的故地-梁家河,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影像视频、认真聆听现场讲解等,实地目睹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生活、工作与战斗的地方,从中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崇高境界和人格魅力,全体党员深受鼓舞,饱受震撼。

“拿到《梁家河》这本书,自己就被其中平和的讲述、温暖的故事所吸引,总书记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生经历深深的触动着我的心,当参观完知青旧居、村史馆、淤地坝、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等,我真实感受到了那里艰苦的生活环境,也切实了解了总书记当年插队落户时克服困难、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磨练和勇于创新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的事迹,而且被他一段段朴实而又深刻的思想感悟所启迪,更被其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情怀所振奋”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上,党员干警感叹的说道。

开展重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学党史不忘初心,汲取力量开拓进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在党意识,忠实履行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责任,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信赖的检察官以实际行动推进检察工作蓬勃发展。(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