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三举措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6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凝聚共识,强化学习。该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充分履职,抓好落实。该院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谋划部署2019年的工作思路,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精准对接司法需求,主动提供更优服务,努力贡献检察力量。

加强建设,提升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干警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