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阴检察: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19-02-18

为全面梳理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2019年各项工作努力方向,214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市院对口考核业务单项工作前三名进行表彰,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签订了2019年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简要点评。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抓好2019年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从严治党的思想开关。二是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打造担当实干的过硬队伍。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加强担当意识,认清当前形势,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全年的目标工作任务。五是聚焦中心大局,坚持不懈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六是进一步增强改革政治定力,高质量做实司法改革“精装修”。

会议结束后,该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