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汉阴检察: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16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兰新同志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对工作措施、时间节点、工作重点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干警认真做好自查承诺。

最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霞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从我做起,坚决抵制,切实兑现自己所做的承诺,牢固树立担当有为,廉洁守纪的检察干警良好形象。(通讯员:沈兰新、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