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汉阴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9午,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主持会议

会前,该院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制定会议方案。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二是组织学习研讨。班子成员采取自学与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及党史等内容,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三是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相互交流情况,交换意见。四是梳理检视问题。班子成员对在主题教育中查摆、发现、找出和干警、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万浩同志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万浩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依次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提出批评建议。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就如何抓好整改工作,万浩要求,党组班子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坚定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进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通讯员: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