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筑防线,以案为鉴常警醒——汉阴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7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警规矩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反面教材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主持。

会议上,纪检组长沈兰新宣读了《关于开展王建庆案“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以彬州市委市政府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实施方案》,对警示教育、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万浩检察长结合通报的反面典型,重点剖析了案件发生的本质原因和严重危害,告诫全体干警一定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他强调,各部室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明红线、守底线,切实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