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汉阴检察:节前“廉政大礼包”筑牢廉洁“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19-02-01

为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紧盯时间节点,提前部署防范,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

加强警示教育。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贪与悔》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对春节期间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强了干警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提醒干警时刻筑牢思想防线。

推送节前“廉洁信息”。通过微信、QQ、短信等平台向全院干警发送提醒短信,对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干警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同时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对外公布了举报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方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上举报和拨打电话的方式,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进行举报。

加强节前执纪力度。该院纪检组将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公车私用、公款宴请、请客送礼、违反值班纪律等违纪违规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干警严肃查处追责,确保遵守规矩坚定不移,执行纪律不打折扣。 (通讯员:沈兰新、贺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