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汉阴检察:召开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1-11

汉阴检察:召开专题教育党课,组织干警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2019年1月10日中午,汉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并第一时间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

专题片详细披露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一段段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阳奉阴违的细节,三令五申之下,秦岭违建别墅依然无法得到彻底整治,令人震惊,更发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强调,要始终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放在工作的首位,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一是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是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三是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四是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五是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干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严肃对照检查、自查,拿真招、出实招,扎实抓好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落到实处,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