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5212034
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汉阴检察:检察长的新年第一课——“学条例,守纪律”

发布时间: 2019-01-04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前进。13日,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万浩主持,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上,万浩检察长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逐条逐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条例》的分则内容。随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万浩检察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领导干部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警纪律作风建设。一是加强学习,认清形势知红线。要把学习《条例》作为日常学习的一项重点内容,持续安排好、组织好,确保每位干警都能学深学透,都能明确纪律底线和红线,做到严守六项纪律。二是筑牢廉洁防线,明确规定守底线。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对纪律的敬畏戒惧,始终用党纪条规约束自己。三是务实高效转作风,真抓实干出成绩。要将专题教育融入日常,狠抓工作落实,以作风转变的强大动力推动汉阴检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