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屈绳忠同志到包联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10日下午,早阳镇区级联镇领导、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到包联的早阳镇寨垭村与早阳干部群众一道参加“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植树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屈绳忠检察长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苗品种、土壤土质、日常养护等情况,要求在场的早阳镇干部群众加强后期管护,巩固造林成果,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活动结束后,屈绳忠同寨垭村“四支力量”进行座谈,要求他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四支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和讲解,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屈绳忠还对早阳镇并对早阳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早阳镇党委书记金鑫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