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绽放芳华 热辣滚烫

发布时间: 2024-03-05

  34日上午,汉滨区总工会、汉滨区妇联、汉滨区教体局组织开展2024年全区“巾帼展风姿聚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女子趣味运动会,汉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12名女干警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安排了五人六足、瑞虎添翼、拖乒乓球接力、螃蟹背西瓜等4个团体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参赛队员身着统一队服,精神抖擞、群策群力、欢笑不断、精彩频现,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乒乓球接力游戏中,需要10名运动员共同协作,小小的乒乓球,一棒接着一棒传递,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五人六足游戏是一项既有趣又极具挑战性的团队合作运动,大家肩并肩手挽手,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赢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瑞虎添翼游戏需要4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械上,统一步伐,大家一起喊着激昂的口号,冲到终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汉滨检察女干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为汉滨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万物复苏的三月,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愿所有“女神们”绽放芳华,热辣滚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