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上门走访暖“企”心 检察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05

  春节将至,为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巩固深化“检企共建”协调联络机制,21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到中铁九局西康高铁项目部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屈绳忠一行前往西康高铁赵家山隧道出口与付家河大桥实地调研,听取中铁九局西康高铁项目管理人员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在交谈中,屈绳忠介绍了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对中铁九局在西康高铁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需求进行耐心解答。 

  屈绳忠表示,西康高铁项目对汉滨生态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将紧扣“三个年”活动部署,持续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以更优质的检察履职,为推进西康高铁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他叮嘱中铁九局项目管理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业作为重中之重,确保高铁建设者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中铁九局西康高铁项目党工委书记冯玉军对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主动上门走访、提供法律服务深表感谢,他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守牢质量底线,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安全顺利实现西康高铁全线贯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