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月19日上午,区委第一考核组对汉滨区检察院开展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汉滨区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报告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汉滨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代表汉滨区检察院汇报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随后,考核组通过工作效能评价、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汉滨区检察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2019年度,汉滨区检察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重点及职能工作扎实开展,全力投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汉滨区检察院将以区委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全区“追赶超越、引领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新举措,进一步做实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抓党建促队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