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滨区检察院召开老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全体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回院,召开老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重温入党誓词,过组织生活,共庆重阳佳节。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卜宁组织老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辛向老干部宣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代表全院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介绍了今年以来汉滨检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


胡海东检察长作工作汇报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从事检察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围绕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既过了组织生活,接受了党性教育,又看到了汉滨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欣喜局面,过得十分有意义。


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胡海东表示,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老干部们给全院干警树立了团结、奋进、务实的榜样,留下了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财富。新一代的汉滨检察人将始终传承老干部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创造条件为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汉滨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