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滨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7月15日,汉滨区检察院召开半年检察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大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大会。


  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点评,既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卜宁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上半年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干警要充分认识汉滨检察院特殊的区位优势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紧扣“追赶超越,引领发展”主线,牢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勤奋用心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舞龙头、走前列”。一要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认真研究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吃透标准,紧盯核心数据,精准制定推进工作措施办法,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稳步向前。二要保持优势,抓亮点创品牌。围绕“一个品牌引领,十项亮点支撑”工作部署持续发力,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公益诉讼重点工作,加强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提升、拔高、添彩。三要转变作风,坚定信心抓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把好工作节奏,做好内外协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