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滨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8

   为切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再创佳绩。6月28日下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警及聘任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干警起立默唱国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辛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关于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卜宁宣读了《汉滨区检察院关于表彰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由党组班子成员现场颁奖。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对10名受到表彰的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逐一点评,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总结回顾了本院脱贫攻坚取得的战果成绩,安排部署了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党的98年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树立崇尚实干用人导向。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抓实抓细下半年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抓亮点创品牌,努力开创汉滨检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