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监督 > 检察为民办实事

汉滨检察为民办实事:检察守护平安 宣传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23-11-24

  近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恒口示范区检察室与恒口法庭、恒口司法所共同在恒月花园社区对新街村、永丰村、恒月花园社区、庆丰村、高剑村、三条岭村、唐岭社区、东坝村等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培训,在高楼村、恒河村召开院落会就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满意度提升展开宣讲,对云峰村、小垱村村委干部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培训。 

  检察干警走访了多个村组,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并发放普法宣传彩页、一次性纸杯等小礼品,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群众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建立联系纽带,为群众宣传法律咨询的途径,做好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努力让更多群众守法、知法、懂法、用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平安建设成果,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度,营造了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恒口贡献了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