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队建 > 教育整顿专栏

汉滨区检察院专题组织学习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 2019-03-15

  410日,汉滨区检察院召开第四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汉滨区党政干部三项机制实施办法》。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艾辛原原本本的解读了《汉滨区党政干部三项机制实施办法》,重点组织学习了三项机制核心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提出了三点强调和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深悟透,真正理解三项机制的精神实质。二是结合本院实际,充分运用三项机制,牢固树立实干就是品质,落实就是能力的理念,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真正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潜能,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警选拨出来,放到重要岗位。三是各支部要利用周五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要把三项机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警,实现干警知晓率达到100%。四要加大宣传,弘扬正能量。要充分利用党建网、手机报、手机+党支部平台等媒介,及时反映本院运用三项机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