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优 > “三有”争创

喜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区目标责任考核中再获优秀

发布时间: 2023-08-16

  近日,中共安康市汉滨区委、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汉滨区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区“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了区委目标责任考核“七连优”。

  2022年,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三个一”、全市检察工作“4321”工作思路,深化“三有”争创,牢固树立“舞龙头、走前列、作表率、树品牌”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先后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市“七五”普法暨法治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法治教育基地被确定为“安康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门户网站被最高检评为“全国百佳门户网站”。19篇文章分别在最高检、省级刊物发表。2个办案团队分别获评 “全省优秀办案团队”、3名干警分别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优秀办案能手”。基层院建设考评位居全省A 类院第一,获评“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人民群众满意度99.46%,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连续 11 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下一步,汉滨区人民检察将坚决以“抢”的状态、“拼”的干劲、“实”的作风,努力跑出汉滨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快节奏”和“加速度”,更好担负起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汉滨实践的时代重任,紧紧扭住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充分结合地域实际,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再创佳绩,汉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