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动态

白河县检察院举行欢送退休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真不过检察情。814日下午,安康市白河县检察院召开欢送退休干警座谈会,全院干警及退休干警孙金秀参加了欢送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全体检察干警和退休干警孙金秀一起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义。孙金秀在发言中表示,组织能为自己举行这样一个体面的退休仪式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希望年轻干警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及优良的工作环境,尽快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在随后的交流中,她与干警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涯中处事做人的一些感悟,言语之间表露出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最后表示自己离职不离心,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望白河县检察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对退休干警孙金秀自检察机关工作以来严谨细致、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予以高度赞扬,对她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三点:一是退休干警是全院的宝贵财富,见证了白河县检察院的发展和进步,院党组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确保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开心。二是寄语退休干部孙金秀要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活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白河检察工作,也希望其安排好退休以后的生活,享受美好的人生。三是希望全体干警要继承和发扬好退休干警的好思想、好作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跑好白河检察院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为推动白河检察工作不断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干警与退休干部孙金秀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光荣而又值得铭记的时刻。该院此次为退休同志专门举行了欢送仪式,有效增强了干警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检察干警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通讯员:乐明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