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白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10日,白河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乐明刚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院党支部对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对院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干警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谈学习收获、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干警在互相批评环节,开诚布公,相互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整个会议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中肯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进行了点评,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能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会前准备,每位干警检视问题都很深刻,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站在相互关心、共同进步的角度,提出了意见,达到了促进工作的效果,为更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陈祖安强调:一要坚持讲党性,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做党的事业的践行者;三要坚持狠抓整改,采取措施将此次会上剖析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及时吸收,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使每位党员干警从思想上、行动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形成整体合力,促进全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柯 琰、柴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