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白河县检察院工作例会晒成绩、赶进度、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上月主要完成了2019年度检察官遴选入额考试、考核、材料报送,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等工作。本月主要任务是检察机关干部队伍信息管理系统更新维护工作,升级晋档调资等各项工作...”。

这是白河县检察院每月工作例会的缩影。

近日,白河县检察院召开10月份工作总结暨11月份工作安排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由“四部一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0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11月份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并就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各部室负责人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对10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1月工作做了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四条主线”,按照本部门工作和分管领导点评抓好落实。一是围绕年度考核抓推进、抓攻坚。认真研究本部门业务工作,特别是针对考核指标,不留项、不漏项,尽可能把数据往上提升。二是围绕脱贫攻坚抓冲刺、解难题。现在到了脱贫攻坚的最关键时刻,一定要不等不靠,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围绕平安创建抓宣传,促提升。要到所包联的片区进行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知识的宣讲,提高“三率两度”。四是围绕机关建设抓管理,促规范。以精细化管理为方向,狠抓机关文化项目建设。并针对上述“四条主线”工作提出了10项具体工作措施。

通过每月例会,工作思路变得清晰,工作措施更加具体,工作重点更加明确,已成为该院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对工作提升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