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白河县检察院在全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检察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警综合素养,安康市检察院举办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白河县检察院选送的多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在展览中获奖,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其中刘宝利获书法作品二等奖,张吉汉、张浩然获书法作品三等奖;李云燕获绘画作品二等奖,乐明刚、陈圆圆获绘画作品三等奖。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全院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鼓励干警在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多参与、多创作。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检察干警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警业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该院干警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传播了检察正能量。

(作者:魏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