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白河县检察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期,白河县检察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926日,该院举行“祝福祖国、奉献检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拉开该院庆祝活动的序幕。

活动在观看《十分钟爱国短片》中拉开帷幕,十分钟爱国主义短片回顾了中国近代史,用历史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为人民谋幸福,短片教育全体干警职工铭记历史,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该院还开展了以“祝福祖国、奉献检察”为主题的诗歌、散文诵读及歌唱活动。活动最后,干警结合办案实践,用感言表达对祖国、对工作的热爱。

据悉,本次活动仅仅是该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始,近期,该院将陆续开展“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检察使命”主题征文、“我对祖国说”微视频拍摄及观看庆祝建国70周年阅兵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白河检察干警一心向党、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激励白河检察干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白河检察事业做贡献,向新中国成立祖国70周年献礼。(邱孝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