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白河县人民检察院 启动“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进一步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617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情况通报会,正式启动“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明主持会议,县住建、水利等行政执法单位代表以及社区、媒体等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明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该院党组成员、刑事检察部负责人祝军,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柯艳分别通报了该院扫黑除恶、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该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以此次通报会为契机,充分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并宣传好此项工作。县水利局代表针对检察院与水利局的“保护母亲河、携手清四乱”协作机制落实问题,提出要做好衔接,形成合力,切实保护青山绿水;县林业局代表提出不同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行政执法规范,服务好人民群众;县市场监督局代表提出要加强行政执法部门与检察机关之间的联系沟通,加大对食品药品领域的监督力度。河街社区代表提出检察机关要针对河街“三项工程”中出现的拆迁难问题,加大监督力度,推动河街“三项工程”顺利开展。

李明副检察长代表该院感谢各单位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会后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富强、法治新白河贡献检察力量。

据悉,该院将通过组织相关人员进社区、进企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接访、约访、带案下访、开展司法救助等多种活动形式,强化此次活动“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检察服务”主题,切实提升检察工作服务群众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