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任晋放一行到白河县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0

近日,安康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任晋放一行到白河检察院,对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开展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院案管、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晋放副主任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白河县院近年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座谈中,白河县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乐明刚首先对该院落实检察官员额制、办案责任制、绩效考核、检察保障机制和提高职业化水平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任主任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专卷,并就案件数量统计、检察官晋升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检查中,任主任一行对白河县院在案件通报、绩效考核、检察宣传及新媒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河县院在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意识形态工作中,认识到位,措施具体,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督促和考核的作用,切实将司法改革措施和意识工作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

白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乐明刚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市院检查指导要求,对司法体制改革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研究,夯实工作举措,不断整改提高,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